永无乡。

我的cp世界最甜!

【白鸥】MG管理局又来新探长啦!(下)

写在前面:

  七夕节快乐!

  可能会有番外!

  祝您生活愉快!

  

  

17


技术科的同僚们效率很高,一接到王鸥的消息就开始着手对每个已知的案发现场重新采证取样。


但是涉案人员不少,现场也不少,连轴转了好几天还没有进展。

白敬亭和王鸥趁这几天还完善了对甄行以及他的哥哥甄平的调查。


当然,仍然有转化者服用禁药袭击人类的事情发生,他们也负责善后。多亏了鬼鬼他们研制出来的解药,少数转化者已经恢复正常。

只是转化着发狂的状况已经严重扰乱了人类社会的正常秩序以及转化者与人类的和平相处,上头一直在催促管理局尽早结案,整个管理局的压力都非常大。

周峻纬在转化者管理学院主修的是心理学,所以偶尔也会在鬼鬼的医疗站帮助他们进行心理创伤修复的工作。


每周一的例行早会。


“监控显示甄行这几天没有行动,甚至连家门都没出过。”监控组的魏大勋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他为了盯住甄行已经很久没有睡好觉了,“我和几个同事轮流蹲守的。”


“案发现场的打斗痕迹还有皮屑、各类血迹证物陆陆续续都在化验了,现在只剩下最后一批没有出结果。”吴昕汇报道,“目前化验出来的基本上都是受害者和甄平的DNA能比对上。”


鬼鬼举起手:“医疗站的伤者也都在慢慢恢复哦,轻伤的已经可以回家休息了!哦对,解药也很有效~”说罢,她狠狠喝了一大口黑咖啡。


动管局的大家因为这次的案子,都严重睡眠不足了。


何主任盯着甄行最后一次出现在家门口的视频监控,眯了眯眼睛,掏出自己的眼镜来戴上。他忽然开口,指着屏幕一处道:“你们来看。”


戴着帽子的甄行仅仅有背影出现,长外套下隐隐约约露出一节尾巴。

狮子转化者的尾巴可不长这样。


“这个不是甄行?”魏大勋揉了揉眼睛,哀嚎,“天啊,我们不会都被耍了吧??”


撒警长提出,现在就去甄行家里搜查。


甄行此人,恐怕已经是被仇恨麻痹,所以前些日子他们为了避免刺激甄行作出更可怕的事情,一直没有上门,害怕打草惊蛇。

但现在有必要去看一眼。


负责案子的四个人领命,火速赶往甄行所住的小区。


18


甄行家里没有人。

对门的邻居回忆着,似乎已经有两天没听见他家有什么动静了——前几日有个人来找他,家里一阵霹雳乓啷,好像是吵架。

然后对方摔门而去,就再也没瞧见甄行。


王鸥谢过她,转身回到甄行的家。

如邻居所言,客厅的确有打斗痕迹,墙壁上还留下了些许血迹,一路延伸到阳台的防盗网。


防盗网大开。

她联系了吴昕和同事前来化验。


好在吴昕也带来了好消息,在某位转化者家里的角落发现了贾鼎的血迹。

“看得出来他很小心,但是百密一疏,还是留下了痕迹。”


白敬亭歪头看了看王鸥,问:“要不去贾鼎的研究室看看?”

这么多天,他能看出王鸥很想快点儿把贾鼎绳之以法,但是证据没有找到之前都在努力地克制着。


“医院人有些多,容易惊扰到人类。”王鸥摇摇头,她拍拍白敬亭的肩膀,笑着说,“别皱眉啦,我们直接去他家,反正昕昕也把化验报告送来啦。”


贾鼎的家在郊区,是一栋带小花园的别墅。

这块地方一路上都没有什么人,杨蓉看着窗外可以说是荒凉的景色,感叹道。话音刚落,手里就被王鸥塞了一把电击枪。


他们还是先回了一趟局里,找鬼鬼要来了解药,又去领了枪支武器——以防万一还拿了用于消除人类记忆的喇叭。


今天是周峻纬开车,他的腰间别上了枪。他打着方向盘,一边对身边人说道:“等会儿你得保护好我姐。”

从刚见到白敬亭的时候,周峻纬就莫名地瞧他不爽,后来又得知在姐姐失去变身能力时被迫委身于这头饿狼的家里休养,现在这头狡猾的饿狼还想与他抢夺姐姐——想到这里,周峻纬恨得痛心疾首。


姐,你糊涂啊!

你这是引狼入室!各种意义上的!


“要是我姐受伤了,你——”


白敬亭打断了他的话:“我会保护好她,你还是照顾好自己吧。”


“呵,笑话。”周峻纬不服,他的能力好歹也是被认可的。他诚恳地对后座的王鸥道,“姐,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不像有些人,看起来就是花架子。”


白敬亭捏了捏自己胳膊上紧实的肌肉,笑了。

要不是已经得知了周峻纬其实喜欢的另有其人,他估计早就和人吵起来了。不过现在,既然周峻纬是王鸥疼爱的弟弟,那他当然要好好“照顾”他了。


“噢,可是两次救了鸥探长的都是我诶。”

但是看他俩这么亲密还是很不爽。


眼瞧着周峻纬眼神一凛,空气中火药味渐浓,王鸥立马伸手给每个人都发了几管针剂,快速道:“解药,如果有意外立即注射;这个是麻醉针剂,避免伤及无辜——另外还有联络耳机,下车之前检查是否连接畅通。动管局也会随时关注我们的行动,注意安全。”


不知道是不是有意,他们一路畅通无阻地来到了贾鼎家门前。

他的花园里种植了很多王鸥说不上名字的药材,不过现在也没时间去仔细瞧它们。四人下了车,白敬亭警惕地看看周围,上前。


大门只是虚掩着,他小心地推开。

贾鼎家里的窗户似乎都被封上,很昏暗。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味道,混杂着血腥味。

四位嗅觉灵敏的转化者,都不由得皱了皱眉。


“峻纬和我一组,蓉蓉和小白一组,我们分头行动。”

“注意安全,保持联系。”

一楼仅有左右两个方向可以通行,每个方向也都有楼梯,王鸥稍作思索后立即安排道。


周峻纬向白敬亭投去一个得意的眼神。

白敬亭回了一个想杀人的眼神。


都到这份上了还有心情闹,王鸥瞪了他们一眼。

每个弟弟怎么都这么不省心。

猫猫心累。


她带着周峻纬往左边走,一路上看见不少带血迹的绷带散落,还有结了血痂的铁链,很难想象在这里有谁遭受过什么样的对待。

王鸥耸耸鼻子,有些不舒服。


“姐,贾鼎的日记。”周峻纬眼尖,从散落的绷带中间扒拉出同样带着血迹的本子,迅速地翻看几眼,“是记录他遭受人类绑架后的…”


王鸥点点头:“我们上楼。”

虽然她非常同情贾鼎曾经的遭遇,但这并不是他利用转化者来报复人类的理由。


楼梯两侧的墙壁上挂着相框,相同点都是一只金丝猴在人类的驯导下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有在跳火圈的,也有在蹬单轮车的…

也许这就是贾鼎的过去。


嗒、嗒、嗒。


脚步声散乱,王鸥和周峻纬对视一眼,迅速持枪做好准备。


二楼候着五名发狂的转化者。


19


白敬亭和杨蓉同样在路上捡到了一本日记,但是不同的是,杨蓉停下来仔仔细细翻看了。

好在内容算不上多,她迅速总结出了大概:“贾鼎年幼的时候被动物园捉了去做动物表演,受了好几年非猴的虐待。后来被人类袭击这件事儿一刺激,做出伤害人类的事情也不足为奇了……诶,可以这么形容吧?“


他没回答,只是皱眉忍着气味的不适。

血腥味混杂着各种药剂、还有消毒水的味道,让人作呕。


拐弯上楼梯,出口处同样围着五名发狂的转化者。

联络耳机里面传来周峻纬还算冷静的汇报,他们此刻也正在对付另一边的五名转化者。


“贾鼎真有意思,在这儿设置关卡呢?正好让姑奶奶活动活动筋骨。”杨蓉勾勾唇,率先冲上去会会那五个家伙。


白敬亭掏出了麻醉针剂,也跃上前。


——


“砰”。


最后一名转化者痛苦倒地,王鸥长长出了一口气,扭头与为他们注射好解药的周峻纬击掌。她笑着夸道:“身手不错。”


“姐,你也不赖。”周峻纬莞尔。


耳机那头伴随着轻微的电流声传来白敬亭的不满:“喂喂,我也解决了这边的转化者好吗,我还救过你诶,你怎么都不夸我!”


杨蓉解决好倒地的转化者,痛苦地用双手捂住面颊。

啊,好丢脸,为什么要安排我跟着这位白探长啊!!!

这种攀比心,这股子醋劲儿……放我回去开剧本杀店算了!


王鸥没理他。


“动管局的诸位,果然名不虚传。”

一身白大褂的贾鼎从黑暗里走出来,带着神秘的微笑,“鸥探长,白探长,又见面了。”


白敬亭冷笑一声,扔出那本日记。

“贾鼎,因为你童年受过的苦难而记恨上人类,再恰好因为那位动物学家的行为作为导火索,你就起了报复的心,研制禁药给转化者们服用,教唆他们去攻击人类,我说的对吗?”

“你以为自己做得隐蔽,甚至很多事情都交给甄行来做。但是百密一疏,你还是在现场留下了自己的血迹,才让我们锁定你。“


日记加上现有的资料,再加上贾鼎家中的布置,白敬亭冷静地剖析。


“白探长,有时候人太聪明可不好。”

贾鼎转头对王鸥道,“鸥探长,单从认识的时间上来看,我们也算是老熟人了。我还记得当年我去看甄平那个笨家伙最后一眼的时候,听到你为他惋惜——真的不考虑加入我们吗?我们会一起创造一个转化者安居乐业的生活。”


啊?

王鸥皱眉,她真的不能理解这些转化者的脑回路。


甄行因为她同情过甄平,想拉她入股。

贾鼎也因为她同情过甄平,想拉她入股。


做啥啊这是!!我又不是什么小说女主!!怎么这么离谱!!


“贾鼎,你这样做不仅无法为自己报仇,无法为转化者谋取更幸福的生存环境,反而引得转化者人人自危,人类的安全受到威胁,我们转化者更加无法在社会立足!“


贾鼎似乎听到了什么笑话,捂着肚子笑起来。

“无所谓了,只要我足够强大,社会就会按照我的意志运行。那么就先从你们开始吧,探长探员们。”


地板微微震动,沉重的脚步声由远及近,黑暗处走出一只眼冒红光的狮子。

显然,是甄行。

他瞧见四人,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怒吼,快步朝他们而来。


白敬亭的余光瞧见王鸥奋不顾身地冲了上去。


20


”鬼鬼,他真的可以出院了?“


“嗯嗯在家里静养就好啦,白探长这种体格,在我的特护病房占着床位干什么啦……不过还是要好好休息哦,伤筋动骨一百天嘛。”电话那头的鬼鬼开心地喝着白探长点来贿赂她的奶茶,回答道,“唔,不要让他干重活儿咯,多补补什么的,反正现在局里也没什么要紧事儿,就让他歇着吧。”


她吸溜了一大口珍珠,连带着话也说得含糊不清:“藕藕你和白探长住得那么近,可以帮我关注一下白探长的伤势的对吧?——蓉蓉来啦我先挂咯!”


诶——

王鸥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鬼鬼挂了电话。她懊恼地把手机放在一边,抬头看着吊儿郎当斜躺在沙发上的白敬亭,眼皮跳了跳。

“所以、你要养伤就养伤,来我家做什么!”


白敬亭霸占了王鸥的沙发,还霸占了她的小毛线团,正用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绕着玩,闻言懒洋洋道:“鸥探长,就是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的吗,还是救了你两次的恩人。”


两天前的贾鼎家,王鸥冲上去试图把解药针剂注射进甄行体内,但是狮化的甄行加上禁药的加成,力量太过可怕,她被一爪甩飞出去,就在狮子的第二掌要落下来的时候,白敬亭护住了她,拿自己的背挨了一爪子后趁机为甄行注射进解药。

好在两位探员算得上机警,配合着制服了贾鼎。

贾鼎在绝望中笑着交代了一切。


他出生在山里,本来同家人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有一天人类闯入,大肆的抓捕他们,把他们卖到不合法的动物园,他们被迫进行动物表演。

被鞭子打,被脚踢,被虐待得伤痕累累。

他想逃,可是年纪尚小做不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被虐待直至死亡。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动物管理局联合人类取缔了整个动物园,他也办了合法的身份证明,得以在人类社会立足。

后来他常年在一名动物学家的实验室里面打下手,不小心被那人得知了自己的转化者身份,遭遇袭击,就在他绝望地等待动物学家的手术刀落在他皮肤上的那一刻,他的高中同学甄平出现了。

狮子转化者的绝对力量带他逃离了实验室,并获得了动物管理局的帮助。


但是那名人类并没有受到应得的惩罚。

人类仅仅是以伤害保护动物的罪名判处了人类学家七年的服刑,就再也没有下文,反而是他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和生理上的痛苦,直到他通过甄平接触到了禁药。

甄平是他的高中同学,同为转化者,在得知了他的遭遇之后给予他莫大的安慰,常常与他谈心,还邀请贾鼎到他家里来玩。后来得知他生活困难,想来想去,还是把走私禁药的活儿介绍给了贾鼎。


禁药或许可以比作是人类社会中兴奋剂的存在,但是人类服用兴奋剂仅仅作为提高活力之类的用途,但是转化者服用禁药之后,身体各项指标和能力都会有短暂的大幅度提升,甚至会出现伤害他人的情况。

转化者多将其用于地下拳击场之类,但是常常会发生控制不住药力的事情。

更甚,禁药会上瘾。

有时候甚至可以用白面来类比。


所以禁药被明令禁止,但是仍有人走私它从而获利。

比如甄平,比如后来的贾鼎。


但是贾鼎被恨意冲昏了头脑,一边走私一边利用自己在那位人类学者实验室学到的医学知识改良禁药,将其做成了会让转化者变成发狂的野兽的毒药。

甚至他让甄平误服,教唆甄平去伤害他的仇人。


“他说他是我的好兄弟,愿意为我付出一切。”贾鼎带着恨意如是说道。


结果是甄平被捕入狱,甚至还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他惋惜,假惺惺地接近甄行,安慰他的同时改良禁药,部署更大的一盘棋。

谁知道这么多年的努力还是落了空。


甄行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了他哥哥的书信,知晓了一切之后试图切断与贾鼎的联系。贾鼎当然不会就此罢休,他认为甄家兄弟背叛了他,所以强行掳了甄行回来,给他服下最大剂量的禁药。


好在王鸥他们带了解药,虽然不足以完全克制禁药,但是足以让甄行清醒。


这么久的转化者袭击案终于落幕。


当然背后挨了一爪子的白探长理所当然地在家休息,甚至想入住鸥探长的温馨小窝。


21


王鸥想起自己受伤的那段时间在白敬亭家里蹭吃蹭喝的行为,莫名心虚,气势立马弱了下来,指甲挠着自己的沙发垫子喏喏地说:“不合适吧,你现在又不是像我那样是只小猫……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不妥吧。”


“那我也变成狼不就好了吗。”

白敬亭才不听这些,掰着手指头把王鸥做的事情一项一项数出来,“刚来我家的时候我给你洗了个澡,你也没说男女授受不亲吧;我给你做饭、铲屎,也丝毫没有怨言吧;我还被你……咳,踩奶,我说什么了吗!”


她越听,头埋得越深。

好!丢!脸!啊!

我怎么做了这么多有损猫猫颜面的事情。


坏心眼的狼也晓得徐徐图之的道理,眼瞧着猫咪隐隐有了逃跑之势,只好说道:“上次不是说负责?当你男朋友可以在你家名正言顺地住下吗?”


啊……这是表白吗?

是吧是吧!


小猫的脸蛋要烧熟了!!


她小声说:“哪有表白这么草率的,这都是人类哄骗小流浪猫回家当宠物的法子,一点儿也不正式,也不走心。”


纵然是猫猫也要有仪式感的吧。

何况她还是尊贵的布偶猫猫转化者!


好像是有点草率。

白敬亭托着腮想了会儿,诚恳地道:“我的工资以后全给你买逗猫棒买猫草罐头,随你支配。”


“成交!”


“还给你买——诶?”

“你这答应得也很草率好不好!”


看起来是草率的回应,但是猫猫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比如白敬亭是为了救她才受的伤,那一爪子可不浅,在后背上留下了几道深可见骨的血痕。

再比如其实白敬亭也很可靠啦,合作期间很好地保护了她,还很有绅士风度,什么累活儿都承担了。

还有他的肌肉很好看啊,腹肌也很不错……小猫擦擦口水。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作为小猫的她和白敬亭经过两周的相处,其实就已经对他有好感啦。

这种话才不能对恶狼说呢。


王鸥嘴硬地只说是同意白敬亭在她家暂住下来,由她来照料白敬亭的一日三餐,但是白探长必须遵守以下合约。

一,不准挑剔鸥探长的厨艺,饭后无法承担洗碗工作也要在厨房看着鸥探长洗碗。

二,不准进鸥探长卧室,更不准对鸥探长动手动脚。

三,不准在鸥探长休息时间打扰。

四,目前白探长还处于测试阶段,并不算男朋友。

五,不准抢鸥探长的玩具。


“啧,霸王条款。”白敬亭咬着后槽牙抗议,“你之前还、还对我动手动脚呢……”


王鸥理直气壮:“怎样?是你先表白的诶!”


好吧。

白敬亭败下阵来,举双手投降。


但是他又怎么会轻易放过王鸥呢。

正当小猫洋洋得意的时候,只听见白敬亭悠悠闲闲地来了一句:“哎呦,背好痛啊,能不能麻烦鸥探长帮我洗个澡?”


什么?

洗澡?


王鸥宛如被一道雷劈下,瞪大双眼愣在原地。

她扭捏了半天,怒道:“你这是……不守狼德!”


“啊?可是之前你也是我帮忙洗的澡嘛,况且……嘶,真的很痛。”他可怜巴巴地垂着眼睛,一副委屈的狗勾模样。


要是周峻纬在场一定会冲上去大骂——你一只那么大的白狼装什么萨摩耶!!!


想想他背后可怖的伤口,王鸥还是心软了,叹了口气道:“那你变成狼,我帮你洗。”


本以为可以趁机秀秀腹肌的白敬亭:?


最后,一只郁闷的大白狼缩在浴缸里卑微地任王鸥揉搓。


22


得知了白敬亭死皮赖脸住进姐姐家里的周峻纬立马火急火燎赶来,气冲冲地问:“姐,为什么他要住在你这儿!他、他目的不纯!”

拜托他是白狼转化者诶!我姐姐只是一只可爱的小布偶猫转化者!不能让姐姐被欺负!


他全然忘了王鸥一拳能打一个转化者这件事。


白敬亭哪里会管他抗议,正盘着腿在客厅的地毯上玩游戏机。眼瞧着王鸥走过来,立马委屈巴巴地喊了声背上疼。

昨夜帮白敬亭洗了澡又上了药的王鸥知道那伤口有多严重,害怕再次撕裂伤口,只好和稀泥:“好啦,他在这里休息我也能照顾他,周周体谅一下伤者。”


余光里白敬亭朝他递了一个挑衅的眼神。

周峻纬愤怒地握拳。

绿、茶、狼!


当然,除了周峻纬,动管局的其他人暂时都不知道白敬亭住在王鸥家里养伤的事情。

护姐狂魔周探员不允许任何人知道这件事情!


于是白敬亭心安理得地赖着不走了。

客房里、甚至整个房子里属于他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事实证明,温水煮青蛙这种办法对王鸥实在是有效。

王鸥做饭或者洗碗的时候,白敬亭要么靠在厨房的门框边上安静地看着,时不时插两句嘴,要么就是变成白狼踱步过来接受她的投喂——其实就是帮忙尝尝咸淡,偶尔会陪小猫聊两句。

王鸥帮他洗衣服,他罕见地脸皮薄起来,把贴身的衣物抢过来只说是自己洗。

他还会拉着自诩游戏白痴的王鸥玩游戏,两个人屈膝坐在地毯上对着电视操作手柄。


常常以王鸥这边的单人任务完不成而暂停。

她泄气地把手柄扔在一边,皱着眉气鼓鼓道:“好难,这个游戏专门就是为难我的吧!”


白敬亭掐掐她的脸,笑着说下次再玩。

然后自顾自倒在姐姐大腿上撒娇。


顾及着他的伤,王鸥不敢把他拉起来,只得僵硬着身子。

到后来她已经能自如地做自己的事情了,甚至还会在白敬亭眯着眼小憩的时候低头拨弄他的睫毛。


偶尔夜晚打雷下雨,王鸥被吓得睡不着觉,翻来翻去纠结了半天只好变成小猫,叼着自己的小毯子跑到了白敬亭的房间,跃上了他的床,喵喵直叫。

“白敬亭,白敬亭,打雷了。”

她想了想,问他:“你能不能变成狼?我想和你一起睡。”


白敬亭后来搂着呼呼大睡的小猫,疲惫地想。

这姐姐是怎么放心成这样的???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他也是个正常雄性好吗!

次日送走王鸥,他疲惫地倒头就睡。


后来他倒是也记住了王鸥一到雷雨天就睡不着这件事儿,再加上夏季雷雨频繁,白敬亭干脆就变成狼,卧在她的卧室里休息。

一人一狼,还挺温馨。


总之两人相处得很融洽。

甚至。

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周末来探望姐姐的周峻纬皱着眉有些疑惑。


23


白敬亭这一住就是一个月。

说来也是奇怪,都很细心的养着了,王鸥还特地买了各种食材来补,白敬亭的伤口就是不见好。

药完全是遵照医嘱上的,但是第二天揭开绷带,也还是泛着血。


所以白敬亭回家住以及复工的事情就一拖再拖。

撒警长多次催促,但是瞧见白敬亭背后的伤口也只得作罢。


事情的转机在这天。

贾鼎这个案子的判决终于下来了,文件需要同样是经手人的白探长签字,王鸥就在上午临时回家了一趟。

谁知道打开门,她瞧见因为受伤而“身娇体弱”的白敬亭在对着镜子——


举、铁、


王鸥怒了。

“白敬亭你不是说疼吗?!”


吓得原本对着镜子自我陶醉的白敬亭差点松了哑铃砸到自己的脚。

他小心翼翼地问:“我要说……是它飞到我手上的你信吗?”


呵呵。

小猫翻了个白眼。


后来犯罪嫌疑人白某狼在证据面前供认不讳,交代了自己的罪行。

因为受伤期间姐姐对他无微不至的呵护,小狼产生了错误的想法,试图在姐姐家里赖得更久。眼看这个伤一天天就好了,他只能每天晚上悄悄挠一挠,阻止伤口复原。


王鸥听了哭笑不得,看着可怜兮兮蹲在自己身前的白敬亭,伸手挠了挠他的下巴:“你这狼,诡计多端。我可不会要撒谎的小狼。”


白敬亭欲哭无泪。

“姐姐我错了,我真错了。”


“错哪了?”


“我不应该用这种办法住在你家,我应该直接赖在你家不走然后跟全世界说你是我女朋友!”


王鸥一噎:“谁是你女朋友!”

她没再搭理白敬亭,眼瞧着午饭时间要到了,干脆就系上围裙走进厨房准备午餐。


哒哒哒地大力切着菜,白敬亭在外面听着,总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他低着脑袋走进厨房,想了想,小心翼翼从背后抱住姐姐,把头埋在她的颈窝乖乖认错。


“我错了,你别生气。”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男人的热气扑着颈窝那块敏感的皮肤,柔顺的发挠着脖子有些发痒,王鸥放下菜刀,擦了擦手,这才摸摸弟弟的脑袋。

她闷声道:“我其实没有不让你住啦,但是别拿自己的身体糟践啊。”


“所以你是我女朋友对吧?”


“……”

瞧瞧,瞧瞧,这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见王鸥沉默,他自顾自继续说:“那你就是同意啦,我们是在交往了吧?是吧是吧是吧——”


“白敬亭你好烦啊!!!”

“别亲我!!!你举完铁浑身是汗臭死了啦!!!”


24


周峻纬很郁闷。

白探长复工这天,他喜气洋洋地牵着姐姐的手来宣布,他俩恋爱了。


什么时候的事情!!

我怎么不知道!!!


他悲愤地看着白探长和鸥探长从此共用一间办公室,从此旁若无人地秀恩爱,从此姐姐的关注都被这头恶狼夺走了。

周峻纬伤心地抱着齐思钧寻求安慰。


还找了个日子恶狠狠地威胁了白敬亭。

“你要是让我姐难过,我要你好看。”


杨蓉也很郁闷,原本她们下午都会一起在医疗站享用下午茶的,可是最近鸥鸥一直被白敬亭粘着,无法到场进行姐妹聊天。

真的很烦诶,至于这么粘人吗。


她拿着文件走进探长办公室,没多久就尖叫着捂眼跑出来。

“喂喂喂你们够了!!!!!为什么上班时间还要抱着啊!!!!何主任我要举报!!!!”


杨蓉悲愤地决定周末去相亲。


END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